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服务
教育服务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资料下载 
 志愿者讲解报名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参观须知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除为本校师生员工服务外,面向社会开放,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参观环境,请参观者自觉遵守如下规定:

1.参观人员应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有关人员管理,不得干扰和影响学校的教学工作秩序。

2.如需在本馆上教学观摩课,授课教师需向美术博物馆报备,由美术博物馆下达教学安排通知单。在开学后一周内,授课教师把教学通知单和有效教学日历交给本馆工作人员,由本馆统筹安排上课时间。

3.如有安排宾客来博物馆参观,需相关部门提前告知本馆工作人员,以便做好接待准备。

4.爱护展品及馆内各种设施,小心玻璃、注意安全。请勿爬靠或挤压玻璃展柜,以防玻璃破裂,造成展品损坏和伤及身体。如造成损毁照价赔偿,贵重展品加倍赔偿。

5.参观时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打闹。

6.保持馆内外的清洁卫生,不准随意吐痰、乱扔果皮纸屑、塑料袋等杂物。馆内禁止吸烟,禁止带食品及饮品入馆。

7.衣冠不整者不准入馆参观。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