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美术博物馆、美术馆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
 

    2019年221日新学期伊始,美术博物馆、美术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工作会议,分管院长姜怡翔参会。

    会上,馆长王博、副馆长汪东分别就两馆年度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包括展览陈列、教学服务、活动开展、安全管理、社教宣传、文创衍生、项目专项及文博考评等多个方面,全体工作人员知悉工作任务目标,按计划有条理的开展工作。

    姜怡翔院长就两馆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人防技防都应常抓不懈。两馆作为学院对外展示的重要平台,要提高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整改服务硬件设施,并提出要建立美术博物馆、美术馆的学术形象定位,把握学术标准,推广学术辐射面。

 

FFBA

15D06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