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贺荣敏院长来馆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指导
 

8月29日新学期伊始,贺荣敏院长来我馆进例行行开学工作指导会议,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王博馆长对假期期间业务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计划汇报及工作分工安排,责任明确到人。

贺院长对博物馆长期以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博物馆成立几年来,工作步入正轨,在学院内、行业间已逐步开展起良性的互动,并已成为学院对外交往的一张名片,发挥着积极的教育、交流、研究平台作用,相应的,博物馆也承担着收藏、保护、研究学院文化资源的功能,任重而道远。对于新学期工作,贺院长从展览、研究、交流、修复中心建设、安全工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