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陕师大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专家应邀来我馆参观交流
 

继贺荣敏副院长带美术博物馆修复中心建设考察团队前往陕师大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考察后,对方专家应邀来我馆参观交流,并进一步商讨修复中心建设方案中的合作问题。

戴希斌院长、陕师大纸质文物保护修复专家尚小临主任一行,在馆长朱尽晖、副馆长王博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博物馆,并对我馆藏画条件及需修复藏画状况进行了考察。

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贺荣敏副院长参与了座谈。师大专家高度评价了我馆在古画保护方面所做的基础工作。双方均表示,希望结合美院的藏品、专业优势和师大先进的技术优势,将修复中心到修复专业的建设按步骤实施。这将是一项填补学科空白的功绩,为文物、艺术行业,为社会文化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