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美术博物馆研究人员赴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考察学习
 

6月5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研究人员在副院长贺荣敏、馆长朱尽辉的带领下赴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考察学习。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馆长成建正及馆内工作人员接待并介绍了博物馆内文物保护及修复情况。

考察中,陕历博馆长成建正介绍了陕西历史博物馆历史文保修复中心的机构设置及修复成果,并由修复中心负责人带领我馆研究人员逐一就各个文保修复实验室参观学习,针对修复技术、文保方法及修复技术人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贺荣敏副院长同时也向陕历博介绍了关于我馆文物藏品的基本情况和待修文物现状,希望两馆之间加强合作,并对我馆今后的文保工作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及技术支持。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