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藏品捐赠>捐赠信息>正文
藏品捐赠
 藏品捐赠条例 
 捐赠信息 
美术博物馆举办杨锋教授藏品捐赠仪式
 

2023年9月6日,杨锋教授版画作品《贺龙像》的捐赠仪式在美术博物馆顺利举办。主管院长武小川、美术博物馆全体人员参与仪式。美术博物馆馆长刘沛代表博物馆接受捐赠并向杨锋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杨锋教授表示,希望此次借由捐赠,传承学院精神,充实美术博物馆馆藏。武小川副院长代表美术博物馆对杨锋教授表示了郑重感谢,美术博物馆收藏的是作品,更是作品背后的人,其中凝结的是一代代西美人艺术思想的结晶,通过博物馆的收藏,将其中蕴含的家国思想,不断弘扬光大。

经师人师,足资楷式,值此第39个教师节,美术博物馆借由本次活动,向以杨锋老师为代表的全院教师表示真诚的感谢与祝福!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