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我馆研究员参加陕西高校博物馆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
 

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912月,成员单位包括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安音乐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多所陕西省高校的校属博物馆。高校博物馆专委会作为高校博物馆馆际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高校优势资源互补。

20201118日,专委会36名代表齐聚陕西科技大学中国轻工业博物馆,举办陕西高校博物馆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年会并发言。陕西高校博物馆专委会主任委员、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馆长张弛作了《新时代建设与发展中的高校博物馆》主旨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副主任魏永平介绍了博物馆资质申报的有关经验。

我馆3名研究员参会并分别发表了专业报告,就高校博物馆科研创新工作及实践经验与各高校同仁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