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西安美术学院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捐赠仪式举行
 

1016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捐赠仪式在主楼圆厅举行。老教授刘蒙天家属、汪占非家属、徐风、萧焕、徐小昆、王贵民为学院捐赠了个人作品。院长郭线庐、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朱尽晖、相关处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郭线庐院长代表学院对捐赠作品的老教授致以了诚挚谢意。学院的老专家、老教授们同学院一起历经了风风雨雨,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建设,也正是他们孜孜以求的不断努力,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会永远铭记他们的贡献。感谢他们慷慨无私地捐赠出代表艺术水准的精品力作,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以身作则。

老教授们表示,捐赠作品是出于感情、责任和回报,表达对母校的拳拳盛意,也是对学院的殷殷期盼,希望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与时俱进的美术人才。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