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曹正音女士向美术博物馆捐赠藏品
 

201964日,台胞曹正音女士藏品捐赠仪式在美术博物馆举办。应曹女士要求,捐赠仪式简短而朴素,学院副院长姜怡翔出席,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同学们共同参与仪式。

所捐藏品陶寿伯《梅花图軸》、柳公权《琅琊碑拓(上册)》为曹女士个人家传收藏,经学院程征教授辗转联系到美术博物馆,希望能给这两件珍藏以更好的收藏保护环境,并使它们能发挥更大的文化价值。美术博物馆郑重感谢了曹女士的慷慨,藏家的捐赠表明了对博物馆的认可,博物馆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将捐赠品用于展示、传播、研究和保护。姜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曹女士颁发捐赠证书,馆长王博向曹女士回赠博物馆文创馆藏高仿复制品。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