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在美术博物馆举办
 

4月16日上午,“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西安美术学院站在美术博物馆三层展厅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丹、副院长朱尽晖,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基础部副主任、精微素描教学开创人苏海江等领导及相关系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精微素描是素描训练的一种提纲挈领的要求,推而广之是对美术学院立德树人的导向和期望,作为美术学院,要培养学生掌握精湛技艺,更要培育学生成为具有文化理想和学术抱负的美术人才。展览对精微素描教学过程做了立体的呈现,犹如课程的讲授和延伸,以引发在新的文化情境中艺术教育探索创新的研讨,从基础教学入手,培养学生的社会关切,开启学生的创造心智。

本次展览地点位于美术博物馆三层展厅,展览时间将持续至4月30日。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