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中华古代釉陶艺术展”开展
 

 

2018年10月26日,“中华古代釉陶艺术展”在我馆拉开帷幕。展览汇聚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陕西华厦石刻艺术博物馆、咸阳秦都古陶博物馆、河北大晟堂古陶博物馆、陕西唐三彩艺术博物馆、得一堂古美术等博物馆及王勇刚先生、邓泓先生收藏珍品,以期重拾那些泥土艺术的璀璨精华遗珍,汲取其中美的余韵。

展览展出的釉陶共计70件,分为三个板块:按照时代分汉、北朝、唐展览部分,是对典型时期釉陶工艺一次立体的展示,将我国古陶艺术的巅峰之作再次呈现在公众的视野。

观众们将在此各取所需——沉迷于历史研究者,可从中品读文明遗珍的脉脉传承;醉心于艺术创作者,可据其观礼抟土为魂的匠心独运;即便不抱有参观目的的观者,亦可经受美的陶冶。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26日—11月26日

展览地点: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二层特展厅

 

10084

1367B

118E2

F79B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