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我馆参加2017年度全市博物馆考核
 

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博物馆事业的实施意见》、西安市人民政府印发《西安市促进非国有和行业博物馆发展实施办法的通知》,推进西安博物馆健康有序发展,根据《西安市非国有和行业博物馆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5月5日,文物局组织专家组来我馆进行实地考核。

经我馆组织前期材料申报,考核工作在现场实地进行。通过全年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现场管理,全面了解运营情况,打分小结等环节,考核组对我馆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考核组专家认为,我馆特色鲜明,机构健全,职责分明,结构优化,展现流畅,布局合理,面向社会。突出教学,集研究、收藏、展览、交流为一体的现代美术博物馆。在今后的发展中,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与文博行业更多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规范陈列内容信息,积极开发文化产品,加强库房管理,确保文物安全,应完善和细化应急预案,增加防火器材。通过文物系统专业考核评定及意见建议,对我馆今后工作计划的制定及开展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