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2016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在京验收
 

2016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项目已经全部顺利完成。11月10日,该项目验收评审工作在北京举行。入选2016年展出季的30个展览项目的实施美术馆汇报了展览实施和开展公共教育与推广的情况,由文化部艺术司司长诸迪、著名艺术家尚辉、唐勇力、陈履生等在京的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组进行评审。专家在听取各馆汇报后,并与相关负责人提问交流,进行现场点评。西安美院美术博物馆此次申报的《清新雅意——西安美院藏扇面册页展》入选了此次精品展出季,我馆工作人员汇报了该展览的展出形式、策展思路、学术高度以及公共教育的情况。受到了在场专家的好评,专家认为,该展览能够立足于馆藏,深挖资源,既推动了对馆藏作品的学术梳理,也拓展了展出季的藏品范围,在公共教育活动上,能够让在校学生参与进来,一方面能让观众进一步了解扇面及册页画的艺术、另一方面能够丰富自己的馆藏。

通过此次展出季,使得我馆在馆藏品的研究、展示、收藏以及馆际交流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