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赋采化境-院藏中国绘画展于9月19日在美术博物馆开展
 

经过六十七年多方征集和收藏积累,西安美术学院珍藏的中国历代绘画作品无论在质量还是在数量上在全国的美术院校首屈一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近现代绘画的收藏中,集中了各个重要画派的诸多大家的精品力作,为我院的教学与科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每一年的春,秋两季,西安美院美术博物馆都会整理出部分精品,或作为专题成列,或作为教学研究,与大家共同来分享传统经典的艺术之美。当我们静心面对这些精品画作的时候,无不感受到这些作品里映照出绵绵悠长的中华文明的一段段精妙绝伦的华彩篇章,至今依然散发着神秘璀璨之光芒。

丹青留美,造化尽收毫端,期待广大观众通过此次展览共沐西安美院美术博物馆馆藏精品绘画所带给我们的精神之美。

展览时间:2016年9月19日-2016年10月28日

开馆时间:8:30-11:30 14:20-15:20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