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同志参观我博物馆
 

12月2日上午,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同志来我馆调研工作。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利等陪同调研。

胡和平在我馆研究员侯懿航的讲解下参观了馆内正在展出的院藏名师课徒稿展览。在研究员张瑞文的讲解下观赏了我院珍藏的古画作品。并提出他对中国画及西方美术作品的个人理解,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将中西方文化更好的结合,发扬,并传承好民族文化。我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赵万东、美术博物馆副馆长王博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