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美术博物馆召开安全防护工作会议
 

近期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展开,配合学院总体安排,2015年11月12日上午10时,美术博物馆安全防护工作会议在我馆一层召开。会议由贺荣敏副院长主持,稳定安全办公室、院办、宣传部、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处室领导负责人参会。

贺荣敏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博物馆在安全稳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随后指出安全防护工作应是常态化工作,尤以人防建设为核心,需要坚持检查与自查,将各项制度更加规范化、严格化,存在的不足之处,如钥匙管理制度、入库参观制度、登记制度、账目管理等方面制度,要进一步改进、完善。

朱尽晖馆长从近期其他院校发生的事件出发,表示在博物馆管理中,要做到自省,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自觉,建章立制落到实处,责任到人目标明确;做到自为,加强责任心,明确法规制度,加强管理。

随后,王博副馆长针对5月份博物馆安全会议考察各单位提出的合理建议,就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并提出经过自查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初步解决意见。

会上,稳定安全办公室、院办、保卫处、总务处领导均对我馆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做出了肯定,并分别就负责范围下的安全工作提出建议及协商改进方案。

会后博物馆将协同相关部门,继续排查、解决安全隐患,切实履行安全职责。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