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广州美院书记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9月29日,广州美院纪委书记钱让东、广州美院美术馆、广州美院大学城美术馆、岭南画派纪念馆、广州美院图书馆四馆党总支副书记钟文彪、广州美院中国画学院院长张彦等一行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双方首先在美术馆进行了座谈,副院长贺荣敏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参与座谈,就学院藏品的收藏情况、管理机制、服务方式、安全保障、修复中心建设及美术馆、博物馆馆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对图书馆进行了参观考察。

下午,在我馆馆长朱尽晖、副馆长王博及博物馆研究人员的陪同下,广州美院一行重点对美术博物馆的藏品管理、安防、展示及教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考察。通过对我馆场馆设施、技防人防、现场教学条件的实地参观了解及照片、档案展示,双方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在博物馆建设方面相互汲取了诸多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