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陕师大博物馆馆长张驰及团队成员来美术博物馆参观考察
 

2015年7月8日,陕西省师范大学博物馆馆长张驰及团队成员来美术博物馆参观考察,交流经验。双方工作人员在博物馆一层会客厅进行座谈,张馆长就博物馆基础建设、人员配备、展馆日常维护、藏品管理等一系列问题与我馆人员热情交流,对高校博物馆行业内部如何增加沟通、研讨交流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随后,一行人在馆长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各层展馆,并特别对博物馆古画文物的保护与陈列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对我院博物馆运行及管理做出了高度赞赏及肯定。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