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概况新闻资讯陈列展览典藏精品教育服务学术研究规章制度藏品捐赠西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参观须知 
 楼层导览 
 交通指南 
 下载中心 
陕西省半坡博物馆副馆长张希玲来我校美术博物馆指导宣教工作
 
    2014年9月24日,陕西省博物馆协会社教委员会主任、陕西省半坡博物馆副馆长张希玲,西安美术博物馆宣传组组长张娴应我院党委书记朱恪孝的邀请,来美术博物馆指导宣教工作。在馆长朱尽晖的陪同下,张希玲馆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美术博物馆,随后在一层接待厅进行了座谈。

    张馆长首先对我院美术博物馆的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说,美术博物馆是专家办馆,起点高,对展品内涵的发掘更为深刻,更加便于推广,其展陈形式极为有特色,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唯一的,未来前景广阔。在博物馆的宣教工作方面,她说,随着博物馆发展国际化、专业化的要求,国际博协日益重视博物馆的宣教工作,作为学院博物馆,鼓励招募学生讲解。针对讲解培训,张馆长与博物馆方面商讨制定了培训时间及方案,为院庆开馆工作提供了极大助力。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100号  电话:029-89589022  陕ICP备 05010976号-1